葵涌办事处少儿“艺术梦想”民族乐器公益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18-07-18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近日,由葵涌办事处公共事业服务中心举办的少儿艺术梦想民族乐器公益培训班正式开班,66名学员在葵涌春天里文化艺术教育中心拜师学艺。

民族乐器公益培训班正式开班

大鹏讯(通讯员 刘美燕)近日,由葵涌办事处公共事业服务中心举办的少儿“艺术梦想”民族乐器公益培训班正式开班,66名学员在葵涌春天里文化艺术教育中心拜师学艺。

本次培训的授课老师都具有多年的教学经验,教授的乐器主要是笛子、古筝、葫芦丝、扬琴,全公益地面向葵涌辖区热爱民族乐器的少儿,吸引了众多少年儿童报名参加。根据辖区少儿报名情况,开设培训时间为2018年7月15日至8月26日,每周两次课时。培训结束,将举行暑期班汇报表演,择优选取优秀学员加入葵涌“金葵花”少儿艺术团并进入秋季培训。

此次的民族器乐公益培训,受到了广大少年儿童的欢迎,并得到家长们的肯定。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南澳社区民生微实事之书画培训班开课啦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