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暑假安全学堂开课啦

发布时间:2018-07-18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为解决家长实际困难,让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南澳办事处南隆社区联合新现代社工开展的民微项目“暖心课程”之2018暑期安全学堂正式启动。

集体合照

大鹏讯(通讯员 刘思思 杨正确)为解决家长实际困难,让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南澳办事处南隆社区联合新现代社工开展的民微项目“暖心课程”之2018暑期安全学堂正式启动。

7月16日上午,隆重而热闹的开班典礼在南澳文体中心正式举行,暑假班的37名小朋友及其家长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该项目的主办方代表,南隆社区钟淑梅主任表示,“社区一直很注重儿童的安全和成长教育,希望在小朋友们能在暑期安全成长课堂上有所收获、有所感悟!”。接下来,社工通过PPT向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介绍了今年暑假班的主要课程和具体活动安排,并就服务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准入和退出制度做了明确解析,同时,互动环节中也认真听取了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暑假安全学堂是南隆社区的品牌及特色服务项目,开办至今已经是第五个年头,深受社区居民的认可和支持。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葵涌办事处少儿“艺术梦想”民族乐器公益培训班开班啦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