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大赛大鹏新区决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8-09-03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来自葵涌、大鹏和南澳三个办事处的9组参赛家庭,经过激烈角逐,葵涌办事处的刘政岩家庭技压群雄,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第四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大赛大鹏新区决赛

大鹏讯(通讯员 胡晓娟)日前,第四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大赛大鹏新区决赛在大鹏文体中心圆满收官。来自葵涌、大鹏和南澳三个办事处的9组参赛家庭,经过激烈角逐,葵涌办事处的刘政岩家庭技压群雄,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之后,冠军家庭也将代表大鹏新区参加深圳市民健康素养大赛总决赛。

本次比赛以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为蓝本,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技能展示题三个环节,重点考核健康技能的实操性和实践性。比赛现场,所有参赛家庭准备充分在必答题环节都表现优异,抢答环节十分激烈,技能展示环节,参赛家庭生动完美的演绎了紧急医疗救助、心肺复苏、紧急逃生等各类健康技能。在观众互动环节,观众激情四射,积极主动答题,在观赛过程中学习并传播健康知识。

通过此次比赛,传播和普及健康素养知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激发全区居民学习健康知识和技能,提高全区市民健康素养水平,建设“健康大鹏、美丽大鹏”。

比赛现场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举办2018年严重精神障碍综合管理工作专项培训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