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争相入党,大鹏办事处社会工作者党支部再添新军

发布时间:2018-09-12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近日,大鹏办事处社会工作者党支部在大鹏办事处枢纽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群联席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确认黄火兰、吴家俊等9位入党申请人为入党积极分子。

集体合影

大鹏讯(通讯员 韦艳梅 敬天燕)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员队伍力量,大鹏办事处社会工作者党支部积极发展党员,为基层服务工作补充新鲜血液。近日,大鹏办事处社会工作者党支部在大鹏办事处枢纽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群联席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确认黄火兰、吴家俊等9位入党申请人为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上,支部书记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基本情况后,由各入党积极分子人选进行入党思想汇报,并接受支部党员及群众的意见等,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各项程序都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工作要求执行,最终黄火兰、吴家俊等9位同志全票通过参会党员票决。

大鹏社工党支部十分重视发展党员工作,严把保证党员质量关,积极探索“党员社工”模式,不断壮大社工党组织力量,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致力于打造一支党性强、业务精、服务好的红色社工队伍。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葵涌办事处热烈欢送2018年夏秋季入伍新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