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来大鹏看一轮“海上明月”

发布时间:2018-09-1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曾是“深圳八景”候选景点,位于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的“桔沙望月”又将是深圳市民的赏月佳地之一。

桔钓沙海景

深圳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苏妍心)“明月相伴夜泳,听潮水声入眠。”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曾是“深圳八景”候选景点,位于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的“桔沙望月”又将是深圳市民的赏月佳地之一。

随着桔钓沙莱华度假酒店的开业,一公里醉美桔钓沙天然海岸也精心打造,今年的中秋佳节,更推出了“桔沙望月,欢乐中秋”主题活动,在桔钓沙盈白细腻的沙滩上还能有幸观赏到“海上生明月”的景象。届时,市民游客不仅可以亲手参与手工月饼制作,还可参与中秋民俗游园活动。精彩的歌舞乐队表演、民乐表演将营造“几处笙声留朗月,万家萧管乐中秋”的欢乐景象。

同时,提醒市民游客,中秋期间前往大鹏半岛旅游无需预约,只有“十一”假期(10月1日-10月7日),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必须经网络预约成功,才能进入预约通行区域。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开年首个艺术大展在大鹏新区艺象iD TOWN举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