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社区开展新生儿健康发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日前,大鹏办事处大鹏妇女、社区发展及特色项目联合大鹏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一起开展了以“新生儿健康发育宣传活动”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邱凤嫣)日前,大鹏办事处大鹏妇女、社区发展及特色项目联合大鹏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一起开展了以“新生儿健康发育宣传活动”为主题的活动,本期活动是大鹏妇女专业包“保”贝计划之孕妈护航行动项目的第五场活动,活动现场共吸引了30位准妈妈和4位准爸爸共计34名服务对象参加。

通过医院走访和以往的活动互动可知,很多新手妈妈和已经生产过的二胎妈妈对于现在孩子出生后的养护知识都缺乏系统的学习和认识。比如:新生儿的初期护理注意事项、新生儿母乳作用、新生儿吐奶、生病、肠绞痛等,针对诸如此类的突发状况都缺乏一定的认识和应急措施。

所以,本次新生儿健康发育宣传活动我们大鹏办事处社区妇女及特色项目社工特别邀请了大鹏妇幼保健院的副院长下到社区为社区里的备孕及怀孕的准妈妈们系统、科学的讲述关于新生儿健康发育方面的知识,这也是“保”贝计划之孕妈护航行动项目的第五场活动,希望通过活动开展能让孕妈咪们深入了解关于新生儿健康发育的知识,为新生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双台风夹击 东西涌海滩已关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