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深圳支队200余名官兵上路清障

发布时间:2018-09-18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刘启达

受台风“山竹”影响,9月16日至17日凌晨,导致海水倒灌,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水头社区现场300余名群众受困。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刘启达通讯员赖荣伟韦斌)受台风“山竹”影响,9月16日至17日凌晨,导致海水倒灌,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水头社区现场300余名群众受困。在雨势大、风力猛的严酷条件下,武警深圳支队100余名官兵逆风而行,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经过5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于16日19时许将275名受困群众全部转移至安全地带。

17日清晨6时许,台风“山竹”肆虐后,大鹏新区大部分道路都被吹倒的大树阻挡,人们开车一上路就被树枝堵住,穿行其中有如丛林探险。驻扎在葵涌、大鹏、西涌、南澳4个点的200余名官兵带上简易清障设备,对辖区主干道的倒塌树木进行清理,截至9时许,大鹏新区主干道路障已初步清理完毕,道路堵塞已明显改善。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抗击台风“山竹”,大亚湾特勤消防官兵一直在行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