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民健康素养大赛---大鹏新区喜获佳绩

大鹏新区组织刘政岩家庭经过层层考验,最终获得全市第五名,较新区往届成绩创新高。

第四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大赛总决赛

深圳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胡晓娟)日前,由深圳市卫计委主办的第四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大赛总决赛在深圳广电大厦圆满收官。全市10个区各有一组优秀健康家庭代表参加总决赛,其中大鹏新区组织刘政岩家庭经过层层考验,最终获得全市第五名,较新区往届成绩创新高。

来自大鹏新区的刘政岩家庭在比赛现场

比赛中10组健康家庭代表激烈角逐,大鹏新区刘政岩家庭在必答题、动漫找错抢答题、健康素养技能展示题、健康素养技能表演题、观众必答题五个环节中表现出色,获得高分成绩,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我区健康家庭代表队丰富的健康素养知识,熟练的健康素养技能。

本次大赛得到了新区公共事业领导的高度重视、辖区三个办事处以及各个社区的大力支持。大赛中,全区市民积极参与,以赛促学,激发了新区居民学习健康知识的主动性,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

大赛虽已结束,新区公卫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为宗旨,普及居民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让越来越多的民众参与到健康素养活动中来,为新区健康素养水平的提升贡献力量。

颁奖

[责任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