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举办失业人员就业技能“茶艺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11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10月9日,由南澳办事处党建服务中心精心筹备的“2018南澳办事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暨全民素质提升—失业人员就业技能‘茶艺师’培训班”开班啦!

大鹏讯(通讯员 梁茂锋)为建设美丽南澳,提高户籍失业人员就业、创业能力,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铲除涉黑涉恶涉乱势力滋生土壤,促进南澳辖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10月9日,由南澳办事处党建服务中心精心筹备的“2018南澳办事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暨全民素质提升—失业人员就业技能‘茶艺师’培训班”开班啦!

中国茶文化源远流长,茶文化所代表的的祥和、安静,是每一个老百姓所期待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的目的与茶文化所倡导的精神不谋而合,就是要为群众营造一个祥和、稳定的社会氛围,不断提高人民的幸福指数。

本次培训有幸邀请到张黎黎老师和敬海霞老师,她们分别拥有国家高级茶艺师职称与中级茶艺师职称,都是资深的茶艺培训老师,对茶叶的品质、特征、制作工艺等有深刻的见解,在茶艺行业耕耘十几年,有着深厚的茶道功力。

培训于上午9点准时开展,上课前,党建服务中心负责人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政府提供的宝贵机会,沉下心做好学,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长,为将来的就业、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学员们能够积极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来,发动身边亲友一起扫黑除恶,做正能量的弘扬者,做正义的捍卫者。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葵涌召开工伤事故重点监管企业安全生产约谈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