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渔社区老年人联谊会慰问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18-10-11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2018年南渔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老年人联谊会”项目,为社区老人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平台,使其得到心灵上满足与快乐,同时让社区老人感受来自社区的温暖。

社工与老人交谈

大鹏讯(通讯员 石东梅 许秀倪) 2018年南渔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老年人联谊会”项目,为社区老人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平台,使其得到心灵上满足与快乐,同时让社区老人感受来自社区的温暖,10月份,社区联合社工对辖区老人进行慰问,在关爱社区老人的同时,与社区老人家属建立信任关系,了解老人与其家属间的关系,加强老人与家属间的沟通联系,促进家属表达对老人的关爱。

慰问过程中,社工们详细地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查看老人起居是否方便,生活用品是否齐全,同时给老人送上慰问品。接过这些暖心的慰问物资,老人们都笑得很开心。在社工离去时,一名老人还追出来说到“感谢共产党!感谢办事处及社区!”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社区老人能感受到政府的关爱,南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为他们带去关爱与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南澳举办失业人员就业技能“茶艺师”培训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