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为福 孝暖布新”社区长者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8-10-12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10月11日下午,布新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为第四季度近30名老人了以“敬老为福孝暖布新”为主题的集体生日会活动。

生日会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左联琼)为了展现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让辖区老年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10月11日下午,布新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为第四季度近30名老人了以“敬老为福孝暖布新”为主题的集体生日会活动。

活动现场,布新社区第一书记刘道光、社区党委书记钟思喜及社区工作人员向老人们致以生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社工带领社区长者做了几个有益身心健康的趣味小游戏。最后,大家一起为寿星们送上了生日蛋糕、当季水果,齐唱生日歌,现场欢声笑语一片,气氛热烈。

“老年人生日会”是今年社区申报的民生微实事特色项目,社区希望通过为长者集体过生日的形式,为老人们提供精神上的安慰及互相沟通的平台。同时,营造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和谐氛围,让老人充分感受到社区大集体的温暖,从而构建更加和谐的邻里关系。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岭澳社区老人欢聚一堂闹重阳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