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长山寿话大鹏,新区2018年敬老月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10-1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李小辉

整场开幕式围绕4大主题、12个节目,演绎了拥有厚重历史的大鹏文化。

大鹏新区2018年敬老月正式启动

深圳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彭景洋)10月19日,“改革开放展风采·敬老爱老谱新篇”水长山寿话大鹏——大鹏新区2018年敬老月开幕式在葵涌办事处文化广场启动,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曾敬东,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常务副局长白凌以及新区各社区老年人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鹏渔歌在开幕式上尽显大鹏独特文化

本次开幕式在老年人自编自演自导的精彩演绎中拉开帷幕,整场开幕式分为“悦山篇”“听海篇”“怡情篇”“乐寿篇”4大主题12个节目,演绎了拥有厚重历史的大鹏文化,如大鹏山歌、大鹏皮影戏、大鹏渔歌等非物质文化遗产。

丰富的节目让在场的观众领略到大鹏人文之美

此外还有赞颂新时代美丽山海大鹏的歌舞、小品,更有展示大鹏老年人风采的书画、太极、诗赋等节目。精心编排的节目、绚丽夺目的舞美,让在场的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大鹏人文之美。

精彩的节目吸引了在场观众认真观看

据悉,大鹏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始终坚持以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目标,促进老龄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筑圃育苗,关爱同行,葵涌司法所开展法律宣传进校园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