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120多名辅导员上了一堂“少先队礼仪课”

发布时间:2018-10-2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10月22日下午,大鹏新区名师魏国勇工作室在葵涌第二小学举办了少先队辅导员礼仪技能培训班,工作室全体学员、全区各校的少先队辅导员120多人参加了培训。

王延风手把手地教辅导员们

深圳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魏国勇 洪榕漫)10月22日下午,大鹏新区名师魏国勇工作室在葵涌第二小学举办了少先队辅导员礼仪技能培训班,工作室全体学员、全区各校的少先队辅导员120多人参加了培训。

该工作室邀请了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顾问、原北京少先队总辅导员、首都少年先锋岗总教练王延风老师主讲“少先队礼仪教育与训练”。系红领巾、敬队礼、如何规范地组织中队队会课……王延风手把手地教辅导员们。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进一步帮助辅导员们掌握了少先队标志礼仪教育的有效方法与技巧,提高了辅导员们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还有助于辅导员将本次训练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运用到实际的少先队工作当中,推动新区少先队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

辅导员们认真听讲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王京东率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下一篇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感染暴发应急演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