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3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李小辉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圳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杜亚楠)10月29日,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局长姜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改革精神,继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

会议要求,作为新区统战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统战工作,加大统战干部的培训力度,提高统战干部的业务水平,团结一切人员,尤其是港澳青年。作为新区民政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做好劳资纠纷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新区劳资关系和谐稳定;要充分利用党群服务中心平台,发挥社工作用,做好基层群众服务工作;以成立退役军人事务服务部为契机,提前做、主动做好退役军人的管理工作。同时,各科室要做好深调研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新区实际,出台能解决实际问题的高质量调研报告。另外,要加强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群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