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安监局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3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大鹏新区安监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把经济特区金字招牌擦得更亮”的学习活动。

新区安监局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杨茂林)10月29日上午,大鹏新区安监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把经济特区金字招牌擦得更亮”的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由新区安监局党支部书记杨海杰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新区安监局党支部书记杨海杰带领与会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省、市、新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杨海杰强调,我们要把握内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进,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为安监人,做好日常安全监督管理,保障安全生产,就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最好落脚点。

会上,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感到非常振奋、充满信心,将立足本职岗位,在更高起点、更高目标上推进安全监管工作。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基础,新区安监局将融合党员自学和全局学习,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工作标杆,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区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近200张照片“对比”出葵涌40年变迁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