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扎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8-11-01来源:深圳侨报作者: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陈智美)日前,大鹏新区综合办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相关会议精神,综合办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代表积极参加。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综合办上下要突出讲政治、讲纪律、讲忠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综合办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综合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推动新区党工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工作成效体现到年底冲刺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个个争当改革家;提质增效当好参谋助手,个个争当智囊家;真抓实干抓落实,个个争当落实家;持之以恒强制度改作风,个个争当先进者。

国际生物谷坝光指挥部办公室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李苑通讯员钟超庞莹莹)昨日,国际生物谷坝光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相关学习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党员干部带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学以致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打造党员战斗堡垒和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先进集体。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动力源,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以国际生物谷坝光核心启动区开发建设为着力点,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快坝光片区的高质量开发,努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坝光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此外,要结合“一个都不掉队”支部党建品牌建设,紧扣实际抓好宣传宣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向基层延伸、在坝光工地上扎根,凝聚坝光全体党员的力量,把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坝光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编辑:凌安儿

保存|打印

上一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大鹏新区组织系统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大鹏新区组织系统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