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万步健走,共建共享健康大鹏

11月4日,由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主办、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六届万人万步健走活动暨健康游园活动在葵涌公园举行。

第六届万人万步健走活动暨健康游园活动

大鹏讯(通讯员 汤腾龙)11月4日,由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主办、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六届万人万步健走活动暨健康游园活动在葵涌公园举行。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趣味活动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人人学习并践行健康素养,全面提升新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本次活动以“健康大鹏、共建共享”为主题,向市民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吸引了近500名市民的积极参与,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万人万步健走活动,所有参与市民绕葵涌公园一圈,全程约50分钟完成。第二个环节为健康游园活动,完成万人万步活动的群众可以参与现场游园活动,活动共设置4个游戏:合理膳食、企鹅漫步、袋鼠跳、灌篮高手,完成所有游戏即可获取精美小礼品。

据悉,此次活动和以往活动不同,增加了趣味游戏活动,学习健康知识,养成运动习惯可以更有趣、更丰富、更有创意。

趣味游戏欢乐多

[责任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