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举办情暖大鹏,法律援助在路上项目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11-06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11月1日晚,由新区政法办主办、新区法律援助中心承办的“情暖大鹏,法律援助在路上”系列活动之成果汇报晚会在坝光新村综合楼4楼广场上演。

表演节目丰富多彩

大鹏讯(通讯员 雷慧慧 李敏婷)11月1日晚,由新区政法办主办、新区法律援助中心承办的“情暖大鹏,法律援助在路上”系列活动之成果汇报晚会在坝光新村综合楼4楼广场上演。

本次晚会以“成果汇报会”为主题,总结一年来情暖大鹏法律援助在路上系列活动的服务成果,全年共开展活动12场活动,线上宣传13次,服务辐射新区9万余人,累计服务人次2.8万,无论在服务创新方面还是调动全民参与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晚会节目非常特别,大部分的节目都出自大鹏新区本土的社区社会组织,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形式呈现他们才艺,在主办方的积极调动下,各社区社会组织也积极响应法律援助服务,他们通过各自的方式参与进来,舞蹈、乐器、法援小品、三句半,草根社会组织的演员们用他们的热情与专注感染着现场的每个人。

据悉,新区法律援助中心为了鼓励各类社会组织广泛参与,充发激发基层群众的活力,本次晚会调动了大鹏新区6个社会组织参与出演,充分体现了政府与社会组织共治的良性互动,促进了大鹏新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构建。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活力下沙 迎篮而上下一篇南隆社区开展“暖心社区情”困难群体慰问探访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