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人,好消息!大鹏图书馆明日起恢复开放

发布时间:2018-11-1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经过为期两个月的排查、修补,大鹏图书馆明日起重新开放。

大鹏图书馆

深圳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胡世民)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对大鹏图书馆造成了严重影响,为保障安全暂时闭管。今日,记者从大鹏办事处公共事业服务中心获悉,经过为期两个月的排查、修补,大鹏图书馆明日起重新开放。

大鹏图书馆位于大鹏文体中心四楼,面积为1000平方米,馆藏书籍近5万册,报刊杂志150余种。设有图书借阅室、电子阅览室、儿童阅览室、经典藏书区等功能区,有成人阅览席位96个,少儿阅览席位24个,电子阅览席位24个。目前,该图书馆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五的09:00-18:00,周六至周日的09: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此外,由于大楼部分区域仍有风险,为保障读者出行安全,图书馆所在大楼东门、南门、北门都已封闭,只能西门进出。同时,在大楼公共区域多处已设立警示牌,请读者不要随便横跨、穿越危险区域,不在大楼内外侧嬉戏打闹,不在危险区域逗留。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总工会开辟“线上+线下”学习阵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