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群团系统干部培训正式开讲

发布时间:2018-11-1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11月13日,大鹏新区群团系统干部培训班正式开讲。

大鹏新区群团系统干部培训班正式开讲

深圳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皮波 陈彩丽)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工作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新区群团系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专业能力,同时做好第六届文明城市创建的动员工作,11月13日,大鹏新区群团系统干部培训班正式开讲。来自新区机关、各办事处、各社区从事群团工作的群团干部12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学习研讨。

此次培训由新区群团工作部举办,为期3天,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工作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邀请专家学者授课,并就发挥群团组织优势开展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做出部署。

据新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班是新区成立以来群团系统举办的第一次大规模、专业化、针对性强的全面培训。

就如何开展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会议指出,一是把创建工作作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工作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利用传统媒体、新媒体等各种手段,全面、深入开展创建工作的宣传发动;二是发挥群团系统的组织优势,结合工会、共青团、妇联工作重点,广泛开展“美丽大鹏,文明同行”主题活动,通过发动职工群众提升技术技能、发动妇女群众开展家教家风建设、发动团员青年“岗位建功”等途径,更好地将文明城市创建融入市民群众日常工作、生活之中,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三是发挥群团组织服务优势,广泛开展各种送温暖、送服务、送关爱活动,在满足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同时,引导他们全情投入创建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专家团走读大鹏 寻找城市滨海文明之根下一篇大鹏新区中心医院成功实施首例钻孔病理取材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