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健康教育团队荣获专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大鹏新区健康教育团队以总分第四名的成绩荣获团队二等奖。

深圳市第四届健康教育技能大赛

大鹏讯(通讯员 胡晓娟)日前,深圳市第四届健康教育技能大赛举行,来自各区(新区)共十支代表队参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大鹏新区健康教育团队以总分第四名的成绩荣获团队二等奖。

据了解,大鹏新区代表队成员由来自南澳人民医院、新区妇幼保健院和新区公卫中心的8名队员。比赛分为健康素养知识答题、科普讲座比赛、健康教育理论知识抢答三个环节。大鹏新区代表队在健康素养知识答题环节以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赢得头彩,紧接着在科普讲座环节和抢答环节都表现精彩,充分展示了大鹏新区健康教育团队过硬的专业技术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大鹏新区在深圳市第四届全民健康促进月启动仪式上的精品项目和技能表演大受欢迎和好评,成为了本次比赛的加分项,体现了新区健康教育工作的扎实基础。

以赛促学,新区将继续提升健康教育专业水平和业务实践能力,切实推进新区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的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