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办事处15名选手开展“微党课”比拼,述说入党初心

发布时间:2018-11-2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经过评选后,5名优秀者将代表大鹏办事处参加区级“微党课”竞赛。

大鹏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再扬帆牢记使命立新功”微党课竞赛

深圳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欧淑清 王宇琳 通讯员 胡世民)“共产党员的初心是什么?”11月22日下午,大鹏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再扬帆牢记使命立新功”微党课竞赛举行,来自办事处各机关单位、社区的15位选手们奉上了一场接地气、内涵丰富、形象生动的“微党课”。经过评选后,5名优秀者将代表大鹏办事处参加区级“微党课”竞赛。

在台风“山竹”来袭时,大鹏办事处涌现了一批冲锋在前、以身作则,带头转移群众、抗击台风党员干部,尤其是基层党员干部,他们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的名字在抗台一线熠熠生辉。而在今天的微党课上,选手们说出了党员干部的心声、入党的初心,时刻牢记自己身为一名党员的使命,在危难时刻,永远冲锋在前。

竞赛中,选手们把大道理通过生活化的语言和时代新词,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把党课讲的鲜活、生动。

“希望通过举办微党课竞赛,推动党课形式更多样化、方式更群众化、内容更生活化,让党课走到党员身边、走进党员心里。”据大鹏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以赛促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推动大鹏办事处各项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后台紧张备战

台上演讲绘声绘色

王裴斐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七娘山大量珍稀植物”金毛狗“被毁?调查结果出来了下一篇大鹏新区河长制考核连续两季度全市第一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