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领导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发布时间:2018-11-2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李小辉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

展览以照片、实物等形式展现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

深圳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黎阳 李小辉)11月22日下午,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带队前往深圳市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新区领导班子成员,葵涌、大鹏、南澳办事处,新区直属各单位负责人等参观了展览。

整个展览分为“敢为人先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当好窗口(2012-2018)”三个部分。展览以照片、实物、视频、美术作品等形式全面生动立体地展现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

旧时的杂货铺引起大家不少回忆

王京东一行一边仔细观看展览,一边认真听解说员讲解,深切体会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在参观“美丽广东”展览过程中,大家在展示大鹏新区西涌海岸景色照片旁驻足,王京东强调,新区将秉持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继续加大力度保护如诗如画的海滨美景,为“生态文明”金字招牌添彩。随后,参观人员集体在这张照片前面合影留念。

旧时的杂货铺引起大家不少回忆

新旧对比、今昔对比,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和成就令人自豪。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经受了一次心灵洗礼,进一步坚定了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传承发扬老一辈改革开放开拓者“杀出一条血路”的勇气和魄力,为高质量“美丽大鹏”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河长制考核连续两季度全市第一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