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开展2018年区级慢性病防治体系运行绩效评估工作

11月29日,市慢性病防治中心专家组到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进行了慢性病防治体系运行绩效评估工作。

大鹏新区开展2018年区级慢性病防治体系运行绩效评估工作

大鹏讯(通讯员黄晓娴)11月29日,市慢性病防治中心专家组到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进行了慢性病防治体系运行绩效评估工作。

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和工作总结反馈的方式,专家组依据《2018年区级慢性病防治体系运行绩效评价标准》及《2018年区级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服务体系运行绩效评价标准》,对慢性病防控政策的有效执行,慢性病防治队伍能力建设,慢性病专科诊疗能力和水平,重点慢性病及相关危险因素监测,重点慢性病及高危人群发现、干预、治疗和管理,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结核病、性病和麻风病防控项目服务效果,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成效,健康素养普及教育等内容进行了评估。

2018年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慢性病防治工作有序开展,但仍需加强统筹协调,不断优化防控措施,实施有效防控策略,继续做好新区慢性病防治工作。

[责任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