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口音”讲述红色故事,大鹏街道党工委党课这么上

发布时间:2018-12-0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一个个带着“大鹏口音”的红色故事从老党员的口中讲出,先烈们的故事深深感动了在座的每一名党员。

大鹏街道党工委送党课进机关活动

深圳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王裴斐 潘海晓)12月5日下午,大鹏办事处1601会议室不时传出阵阵热烈的掌声,一个个带着“大鹏口音”的红色故事从老党员的口中讲出,先烈们的故事深深感动了在座的每一名党员。

这是大鹏街道党工委本次党课进机关的首场活动。当天特别邀请了大鹏街道党工委党校“五老”讲师团成员王福、董旭素、罗育灿到机关来讲党课。3位老前辈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建国前大鹏半岛地区党的建设、发展、活动情况,岭澳村红色革命斗争史和抗日英雄刘黑仔的故事。

记者了解到,除了送党课到机关外,近期大鹏街道党工委还将送党课到辖区的7个社区,通过上党课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轮训,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新区和大鹏街道党工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建设高质量“美丽大鹏”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五老”讲师团成员罗育灿现场讲述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生态使者“牵手”高校环保协会开展爱心公益集市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