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举办处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8-12-1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李小辉

会议要求,要抓实学习、抓好贯彻,努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区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暨主题报告

深圳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 黎阳 李小辉)12月13日下午,大鹏新区处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暨主题报告。

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区直单位科级干部、社区党委书记和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等共427人参加开班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深圳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广东、深圳改革开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喜事。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

会议强调,要逐条对标、逐项落实,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一是要勇于开拓创新,努力在提升改革开放层次水平上实现突破。切实担当好全国生态文明建设试点示范区和全市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试验区的重任,不断擦亮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品牌。以“二次创业”的激情,认真谋划融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努力将新区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最靓丽的生态旅游名片。二是要勇于对标一流,努力在绿色、特色、高质量发展上实现突破。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快环境质量提升,加快民生保障提质。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在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上实现突破。推动城市规划建设上层次,推动文化事业发展上水平,推动共建共治共享上台阶,落实好对口帮扶责任。四是要勇于争先创优,努力在提升基层党的建设质量上实现突破。抓牢党建责任这个“牛鼻子”,落实三年行动这个“任务书”,用好群众路线这个“传家宝”,架好党规党纪这条“高压线”。

会议要求,要抓实学习、抓好贯彻,努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区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进一步强化学深学透,强化宣传宣讲,强化以学促干。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的标准全面加快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努力为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大鹏贡献。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计划生育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