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涌社区开展亲子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2-26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12月23日,正值冬至佳节,“未来我们一起奔跑!”项目总结暨亲子趣味运动会在社区篮球场举行,50对亲子积极参与了该活动。

看!我们的战利品

大鹏讯(通讯员 庞秋菊)为了让家长和子女能够在愉快的、合作的氛围下共同度过有意义的假期,促进亲子感情,共同成长,南澳妇女项目组社工携手西涌社区开展了“奔跑吧妈妈”亲子互动民生微实事项目。12月23日,正值冬至佳节,“未来我们一起奔跑!”项目总结暨亲子趣味运动会在社区篮球场举行,50对亲子积极参与了该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工将亲子家庭分成5组,按组别竞赛的形式进行开展。按要求,每组队员需取一个响亮的队名。组员们一个个奇思妙想,队名也花样百出,其中吃鸡队的队名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活动共设置有4个运动项目:胯下传球,兵乓摇摇乐,亲子神投手,争分夺宝。在社工讲解游戏规则和注意事项后,孩子和家长都迅速进入状态。“争分夺宝”项目是本次活动的高潮,妈妈和孩子需在指定的距离通过指压板奔跑,按照任务清单前往零食库取回宝物。每组以接力赛的形式开展,最终,吃鸡水用时最短,获得了本轮胜利。

经过2个小时的趣味竞赛,萌萌的鸿胜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在项目总结环节,家长们表示,趣味的拓展活动不仅增加了亲子之间互动,还促进了孩子们朋辈之间的交流,孩子们现在认识的朋友多了,宅在家玩手机的时间也减少了,真是一举两得。小朋友们也表示在活动与妈妈一起玩耍得非常开心,希望社区多开展这样的亲子活动。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水头沙社区开展“添彩加颜”数字油画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