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福到家,温暖万家”社区活动

日前,大鹏办事处社区妇女、社区发展及特色项目联合大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送福到家,温暖万家”社区活动。

居民前来学习

大鹏讯(通讯员 梁乐)日前,大鹏办事处社区妇女、社区发展及特色项目联合大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送福到家,温暖万家”社区活动,吸引了20余位社区居民来到大鹏广场的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是以宣传春联传统文化为基础,主要通过体验写春联环节带领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我国传统文化,并且有幸地邀请到了社区骨干黄老师来到活动现场进行示范与指导,他在写春联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社区居民纷纷主动参与到其中,活动前先由社工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及目标,社区居民们积极主动地对有关春联的知识进行阅读,有部分居民在阅读的过程中遇到疑问,社工及时帮助他们进行解答。

此次春联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在了解我国传统春联文化知识的同时,相互进取及学习,齐心聚力弘扬我国传统文化,让有关春联的知识在社区更广泛地传播,为社区居民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为社区更多的传统文化的继承者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