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深圳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欧淑清)1月17日,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宝贵经验,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抓好学习,深入领会此次全会精神,要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抓好学习,掌握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尤其是纪检监察部门,要把握重点,不断强化正风肃纪反腐,要认真对标抓好落实。特别是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筑牢“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不折不扣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要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会议要求,新区各级党组织要落实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职责严起来、立起来,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各级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和协助职责,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覆盖、压紧压实,切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在全市率先完成一级水源保护区土地移交工作 面积达1200万平方米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