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暨离退休干部新春慰问会

发布时间:2019-01-2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1月24日上午,大鹏新区召开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暨离退休干部新春慰问会。

大鹏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暨离退休干部新春慰问会

深圳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 欧淑清)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4日上午,大鹏新区召开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暨离退休干部新春慰问会。新区领导王京东、双德会、王继良、梁珂与相关新区老干部代表展开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双德会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新区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过去一年,新区以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三年专项行动为抓手,坚决落实“城市质量提升年”系列任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特别是,在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三年专项行动开局之年,实施了11大提质行动、65项工作任务和235个重点项目,有力推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与会的新区老干部、老同志代表一直以来对新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过去一年新区各项成绩取得了新突破,凝聚着各位老干部们的关心、支持与鼓励,得益于各位干部们打下的良好发展基础。他也诚恳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区各项工作,多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智慧,为建设高质量“美丽大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京东也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新区将在政策待遇上全面保障,按照有关规定,切实保障好老干部、老同志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在服务管理上用心用情,在各个环节上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作用发挥上创造条件,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服务机制,搭建好平台,主动创造更多条件,让老干部更好发挥余热。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加快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