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送春联 书法家挥毫为新区职工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9-01-2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举行。

“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举行

深圳新闻网1月25日讯(记者 黎阳 )“吉星高照平安宅,富贵常临幸福家”、“民安国泰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年华”,一副副春联传递着大鹏新区广大干部职工对新春的期盼和祝愿。

书法家们挥毫送祝福

1月25日,由大鹏新区综合办主办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新区管委会1号楼广场举行。活动特邀请深圳市女书法家协会王永苗主席等女书法家和大鹏书法家蔡红霞、卢水根、荆春风、穆云学现场书写新春对联,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送上暖暖的祝福。活动现场,书法家们铺纸挥毫,墨香四溢,既增添了“年味儿”,又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

铺纸挥毫,墨香四溢

职工们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

“送春联活动已经举办了四年了,每年我都来选一幅自己喜欢的春联带回家。”新区职工小谢告诉记者,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但能在现场看到书法家们泼墨挥毫,还营造了很好的节日氛围。

活动营造了很好的节日氛围

书法家写下“福”字

活动从当天上午10点持续到下午4点,吸引了百名职工参与。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抢抓粤港澳大湾区机遇,大鹏所城将引领申报世界文化遗产下一篇浓浓年味来袭!大鹏迎春花市已开市,年花价格无升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