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开展2019“送福进万家”新春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为营造吉祥喜庆的春节氛围、弘扬向上向善的道德风尚,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到基层,把吉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大鹏办事处“送福进万家”新春特别活动


深圳新闻网1月30日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刘秋玉)2019年新春佳节将至,为营造吉祥喜庆的春节氛围、弘扬向上向善的道德风尚,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到基层,把吉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近日,由深圳市委宣传部主办、大鹏新区综合办承办的2019“送福进万家”新春特别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200多份新春礼包通过各办事处、社区向新区的市民免费派发,重点向文明市民、道德模范、孤寡老人、低收入家庭等人群送去春节的祝福。

此外,今年新春礼包不仅在春联、福字、利是封的基础上增加了精美的窗贴,并且蕴含着深厚的精神文化内涵,既新颖又美观。上联:天地三阳泰,下联:乾坤万国春,横批:新春大吉。

葵涌办事处开展“送福进万家”活动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惠民!大鹏新区老人们可免费接种流感和肺炎疫苗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