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李小辉

1月30日下午,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双德会分别带队开展2019年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王京东看望慰问退伍老兵李爱华

深圳新闻网1月30日讯(记者 黎阳 李小辉)春节即将来临,1月30日下午,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双德会分别带队开展2019年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当日下午,王京东一行首先来到大鹏办事处大鹏社区,看望和慰问退伍老兵李爱华。在李爱华家里,王京东紧握他的双手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

据悉,李爱华于1978年入伍,1980年退役,在参与中越自卫还击战中,为保卫国家边疆负伤致残荣立三等功。王京东对李爱华为保家卫国、建设国家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深深的感谢,并叮嘱他注意身体健康。同时,王京东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时刻把困难退伍军人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王京东表示,要探索建立服务联系长效机制,加强与退伍军人和老党员的沟通联系,也希望退伍军人为新区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王京东看望慰问老党员李孟超

随后,王京东一行来到南澳办事处西涌社区老党员李孟超家中,为他送上新春的祝福。

李孟超是南澳办事处西涌社区格田居民小组党支部党员,于2017年5月从南澳兴业公司退休。王京东希望李孟超能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居民支持社区发展。

双德会看望慰问退役士兵蔡文和

当日下午,双德会率队先后来到退役士兵蔡文和以及困难党员李纪棠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以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据了解,68岁的蔡文和居住在葵涌办事处葵丰社区,退伍后自谋职业。因年老多病,妻子又做了两次腰部手术,家庭经济负担重。双德会仔细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及子女就业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

双德会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李纪棠

随后,双德会一行来到土洋社区慰问困难党员李纪棠。今年70岁的李纪棠于1988年10月入党,一直在土洋社区工作,后因病提前退休。曾做过几次大手术,耗费医药费几十万,至今反复发作,要经常去广州检查,从而导致经济拮据,生活困难。双德会仔细询问其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积极面对困难,通过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子女的努力,早日摆脱生活困境。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扎实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