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2-1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李小辉

2月15日,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圳新闻网2月15日讯(记者 李小辉)2月15日,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可持续发展管理与监测中心主任、中山大学旅游发展与规划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保继刚教授就“消费转型、粤港澳大湾区与滨海旅游发展”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

学习会上,保继刚教授围绕我国滨海旅游发展情况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展开论述。他认为,从旅游需求总量来看,国内旅游者的规模将持续增长,但国内旅游者的消费水平结构以及空间分布将出现变化,同时出境游规模将继续增加。

此外,保继刚教授还结合海南岛、海陵岛等地区发展滨海旅游的相关案例,强调了大鹏新区在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应加强对旅游供给的规划和研究,同时进一步提高旅游服务的质量,不断加强环境保护的力度,争取将大鹏新区打造成以“生态环境优美、营商环境优越”所著称的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召开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