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满园关不住!大鹏千亩花海“争相斗艳”

格桑花、醉蝶、樱花、熏衣草......春天里,种类繁多的鲜花盛开于大鹏土地之上。

花海中既有春的芬芳,也弥漫着爱的气息

深圳新闻网3月19日讯(记者 李小辉 王宇琳)在经历了多日的阴雨天气后,深圳人终于迎来期盼已久的阳光,今日全市最高气温更高达29℃左右,让不少人直呼有种入夏的感觉。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大鹏办事处的美丽乡村,发现这里俨然已成为“春的国度”,所到之处均被盛开的鲜花所包围,在场的游客或拿起手机为亲友拍下欢乐的瞬间,或提起“长枪大炮”记录下春天的美好气息。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在面积达一千五百多亩的地方里,种植了油菜花、荷花、格桑花、醉蝶、樱花、熏衣草等鲜花供市民游客观赏。

粉色的樱花让人仿佛置身于浪漫天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手中握着格桑花呀,美得让我忘了摘下”

娇小的金盏菊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精气神”

游客纷纷拿起手机为亲友记录美丽瞬间

不同颜色的金鱼草在春天里展现出同样的美

湖光春色

成片的醉蝶花是否让你有点陶醉了呢?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更多市民游客进一步了解大鹏文化,大鹏所城及较场尾还将计划上演一系列“非遗”展演(非遗系列活动时间及地如下图所示)。市民旅客可在赏春的同时尽情体验大鹏的“文化大餐”哦!

公交线路:从市内乘坐E11、旅游5号线、818等线路至“大鹏中心站”,再换乘M471在“较场尾站”或“大鹏所城站”下

自驾线路:从深圳市内出发,由深南大道、滨河路、笋岗路、布心路等东行经莲塘过梧桐山隧道至沙头角,再经盐田上盐坝高速至葵涌

1.葵涌下高速,转走坪西一级公路从大鹏所城/核电站出口,经大鹏雕塑向左侧走6公里即可到达景区。

2.由葵涌下高速至坪西快线-布新立交桥-滨海二路-银滩路-鹏飞路-P4停车场。

[责任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