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杖鼓、西洋管乐……新区这场音乐会真赞

3月28日下午,大鹏新区音乐家协会首届“大鹏爱音乐”系列活动之精品民族舞蹈展演暨遇见.葵涌文化交流系列活动演艺专场在葵涌办事处拉开序幕。

精品民族舞蹈演出现场

深圳新闻网3月28日(记者 黎阳 实习记者 苏宏堃 )3月28日下午,大鹏新区音乐家协会首届“大鹏爱音乐”系列活动之精品民族舞蹈展演暨遇见·葵涌文化交流系列活动演艺专场在葵涌办事处拉开序幕。

朝鲜杖鼓表演

本次演出共有13个节目,集视觉艺术与听觉艺术于一体,弘扬了少数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演出由星海音乐学院爱乐团成员、东北师范大学舞蹈系共同表演。朝鲜杖鼓独特的节拍、舞蹈律动和西洋管乐深情饱满的演绎,尽善尽美地展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在视觉和听觉上都得到了充分的享受。

观看完演出后,很多观众纷纷表示,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感谢新区音乐家协会带来的这场音乐盛宴。希望以后还能欣赏到这样高水平的演出。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