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大鹏人的精神卫生,新区公卫中心这么做

日前,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在大鹏佳兆业广场开展了以“全民健康覆盖:关注精神卫生,倡导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新区公卫中心党支部与市社保局大鹏局党支部结对共建

大鹏讯(记者 黎阳 凌安儿 通讯员 叶焱玲)4月7日是第70个“世界卫生日”,又称“世界健康日”,日前,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在大鹏佳兆业广场开展了以“全民健康覆盖:关注精神卫生,倡导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同时,新区公卫中心党支部与市社保局大鹏局党支部以此为契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号召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其中,为人民服务。

活动以设立咨询点、发放精神卫生知识宣传资料、宣传用品等方式,宣传精神疾病的防治知识、心理卫生问题的基本知识和处理方法、精神病人的家庭护理等。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居民正确了解精神疾病,接纳精神障碍患者,对精神障碍患者有个正确的认识,让治愈的患者能够顺利回归社会,过正常的生活。

[责任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