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桔钓沙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号召 多举措践行节能减排理念

该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当地群众及旅客参加。

深圳桔钓沙莱华度假酒店响应活动号召熄灯一小时

深圳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 李小辉)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旅客与自然共生以及节约能源的意识,3月30日晚,深圳桔钓沙莱华度假酒店积极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倡议开展“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当地群众及旅客参加。

据悉,“地球一小时”活动是世界自然基金会为应对气候变化而发起的一个全球活动,该活动号召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三月最后一个周六晚上的20时30分至21时30分一个小时内,关闭不必要的电源,表明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参与人员围成“60+”字样为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当晚,随着参与人员的倒数声和欢呼声依次响起,酒店大楼及周边设施的灯光被一一熄灭,近百名参与人员用手机照明的方式,在黑夜里围成“60+”字样(“地球一小时”活动的logo)为整场活动拉开序幕。随后,参与人员纷纷响应主办方的号召,或留在室外参与由主办方举办的娱乐活动,或与家人、朋友一同在沙滩中聊天互动,用户外活动的形式感受自然的美好,同时响应节能减排、关注环保以及践行环保理念。

据主办方介绍,一直以来,深圳桔钓沙莱华度假酒店始终坚持环保理念,在运营管理上积极践行环保举措,如在办公中倡导“无纸化办公”,借助各类电子产品减少纸张的使用;在举办活动上尽量使用以往活动中所使用过道具,做到物资不弃置不浪费;在耗品处理中,对于旅客使用过的肥皂会统一回收至工厂重新制作,达到充分利用物资的效果。

[责任编辑:黎阳]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