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 市容环境卫生提升 葵涌一直在行动

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召开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创建再动员部署、市容环境卫生整治“补窗行动”工作会议。

美丽葵涌

为扎实推进葵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4月24日,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召开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创建再动员部署、市容环境卫生整治“补窗行动”工作会议。

当天的会议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市容环境卫生整治“补窗行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明确了每一项行动的目标、路径、措施、标准和责任单位,主要包括“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十大重点领域集中整治行动”“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八大行动”“市容环境卫生整治七大补窗行动”三大类内容,会议要求各单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弱项、补短板,着力提升葵涌的城市品质,为葵涌老百姓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高质量美丽葵涌。

据了解,改善城市环境品质,促进高质量发展,葵涌一直在行动。在3月份深圳环卫榜上葵涌排名第23位,排名获得大幅度提升,得到新区领导和辖区群众的一致点赞。

[责任编辑:古亮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