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哪些地方脏乱差

暗访辖区市容环境卫生,随机检查了4个市场、7座公厕及1个垃圾中转站,发现问题不少,而且是一些反复出现的“老大难问题”。

10时17分葵涌办事处洪发市场楼梯下设置两个垃圾桶不合理,桶盖敞开,异味大、蚊虫乱飞,旁边三轮车乱停放。

10时19分葵涌办事处洪发市场公厕脏乱差,没有放置纸巾等如厕用品。

10时22分葵涌办事处洪发市场垃圾收集屋零乱破烂,建议整合市场其他收集点,建成封闭式吊装垃圾屋。

10时24分葵涌办事处洪发市场垃圾堆放点旁边的电线零乱。

10时40分葵涌办事处葵涌综合市场垃圾屋外垃圾桶乱堆放,蚊虫乱飞,垃圾分类投放口被遮挡,垃圾分类形同虚设。

11时30分南澳办事处综合市场门口存在乱摆放和垃圾桶摆放不合理现象,市场横幅标语破烂,影响市容。

11时35分南澳办事处综合市场人行通道处乱摆放物品及车辆。

11时49分大鹏办事处中山路上垃圾清运车垃圾外漏。

11时50分大鹏办事处综合市场市容秩序较乱,乱摆卖和超门线经营现象比较多。

11时52分大鹏办事处综合市场垃圾存放点脏乱差。

刚刚过去的周末,深圳迎来强暴雨天气。昨日上午,雨水刚歇,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华根,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高宏奔赴葵涌、大鹏、南澳的大街小巷,暗访辖区市容环境卫生,随机检查了4个市场、7座公厕及1个垃圾中转站,发现问题不少,而且是一些反复出现的“老大难问题”。

下一步,新区领导及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将不定期随机开展“行走大鹏”,直击集贸市场、公共厕所等脏乱差问题,监督促进整改,建立常态机制,建设高质量“美丽大鹏”。

文/图:李苑刘鹏彬黄安胜

[责任编辑:古亮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