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违建2000平方米!大鹏新区开展第十次集中拆除行动

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在水头沙海鲜食街开展2019年度拆除消化违法建筑第十次集中拆除行动启动仪式

大鹏新区2019年度拆除消化违法建筑第十次集中拆除行动启动仪式

深圳新闻网5月30日讯(记者 古亮宇 李小辉 通讯员陈美琪 彭刊 )5月30日下午,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在水头沙海鲜食街开展2019年度拆除消化违法建筑第十次集中拆除行动启动仪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华根同志参加了仪式。

清理建(构)筑物面积2000平方米。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2人次、车辆6车次,大型设备2台,对水头沙社区东部酒店北面占用储备土地的建(构)筑物进行拆除,清理建(构)筑物面积2000平方米。据了解,为做好国有土地清理工作,妥善解决遗留问题,前期,南澳办事处依法依规、稳打稳扎,充分调查该处建(构)筑物的土地征转情况,通过与当事人多次谈判协商,最终就拆除建筑处理方式达成一致。

现场拆除

此次拆除行动为今年南澳办事处集中清理国有土地违法建筑的“第一拆”,前期充分的调查考证、协商谈判,为本次拆除行动焊上了保险杠,为该地块后续的储备土地清理工作注入了强心针。南澳办事处将在持续保持执法高压态势严守零增量的基础上,多手段、多方面、多层次地加快拆除消化各类违法建筑,积极打造“美丽南澳”,努力为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拆除后将首先复绿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