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南澳河整治项目提速,签约率达九成!

7月2日,南澳办事处在富民路组织开展南澳河整治提升第二次拆除行动,共拆除联排二层商铺320平方米。

此次行动共拆除联排二层商铺320平方米

深圳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余荣 彭刊)7月2日,南澳办事处在富民路组织开展南澳河整治提升第二次拆除行动,共拆除联排二层商铺320平方米。

南澳河下游河道综合整治涉及建筑物20142.21平方米

据悉,为推进南澳河水环境治理,南澳办事处在2018年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全力推动南澳河下游约2.1公里的河道综合整治,涉及权利人130个,95栋建筑物,建筑物20142.21平方米。

南澳河征拆谈判进度已完成90%

南澳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南澳党工委、办事处严格按照市、新区的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分组包干,压实责任,并结合奖励时间节点,倒排时间进度,加大谈判和宣传引导工作力度,在做好测绘、评估、确权等大量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全力推动南澳河征拆谈判工作向前迈一大步。目前,已累计完成房屋签约33栋、111间,占任务数的90%。

拆除行动现场

下一步南澳办事处将继续发扬“白加黑”“5+2”“8+N”工作精神,冲刺辖区河道整治工作,加快实现在南澳河道综合整治提升,营造高品质沿河景观。

[责任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