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开展主题教育暨党内组织生活“5+X”体验活动

7月1日,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党支部携手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在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教育暨党内组织生活“5+X”体验活动。

结对开展主题教育暨党内组织生活“5+X”体验活动

深圳新闻网7月3日讯(通讯员 叶焱玲 陈滨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建党,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7月1日,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党支部携手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在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教育暨党内组织生活“5+X”体验活动。

首先,党员们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展,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对党的历史背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党员们无不被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及坚强的党性原则深深感动。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在新区教育卫生党委委员、新区教育卫健局党支部书记陈远雄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不仅彰显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的政治信念,也给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心灵洗礼。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党支部为党员发放印有入党誓词的政治生日贺卡,共同庆祝政治生日。一张小小的贺卡,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

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党支部组织委员穆志广以“弘扬“五•四”精神”为题分享党课,穆志广带领大家回顾了“五•四”运动,深入剖析“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学习“五•四”精神的重要意义,号召广大党员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发图强,为新区的教育卫生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通过参观中国共产党党史展览、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党课分享和纪律教育系列活动,党员们感触良多。最后,党员们展开热烈讨论,共叙心生感怀,分享心得,交流思想。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