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传古韵 书法名家张宗彪到大鹏进行指导交流

7月18日,大鹏新区举办“翰墨传古韵 大鹏续华章”书法交流笔会,活动邀请了国礼书画大师张宗彪与大鹏本地书法爱好者进行书法文化交流。

书法名家张宗彪现场挥毫泼墨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李小辉 实习生 林宏松 通讯员 韦秋圆)7月18日,大鹏新区举办“翰墨传古韵大鹏续华章”书法交流笔会,活动邀请了国礼书画大师张宗彪与大鹏本地书法爱好者进行书法文化交流。

活动中,张宗彪向现场观众分享了他两次战胜癌症的传奇经历和人生感悟,为大家传递了一种永不放弃,乐观向上的精神理念。据悉,国家一级书法师张宗彪,现任陕西书画艺术研究院咸阳书画院院长、陕西五陵书画院常务院长、中国现代民族书画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一直以来其为传播我国传统书法文化作出巨大贡献,书法作品曾先后在香港、台湾、日本、新加坡、美国等29个地区和国家展览。

活动吸引了许多书法爱好者前来学习观摩

随后,张宗彪现场挥毫泼墨,挥笔题字“山海筑梦美丽大鹏”字幅,为大鹏新区献上美好的祝福。活动尾声,张宗彪与大鹏书法协会的爱好者们进行了书法文化交流,值得一提的是,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还聘请张宗彪作为“大鹏新区书法名誉顾问”,并为其颁发聘书。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