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禁毒小能手 大鹏新区积极开展暑期禁毒宣传活动

近日,大鹏新区禁毒办联合大鹏公安分局、葵涌办事处维稳及综治办到高源社区开展“我是暑期禁毒小能手”禁毒宣传活动。


大鹏新区禁毒办在高源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李林清 庄小立)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群体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安全、无毒的社区氛围,近日,大鹏新区禁毒办联合大鹏公安分局、葵涌办事处维稳及综治办到高源社区开展“我是暑期禁毒小能手”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仿真毒品模型展示和毒品案例,深入浅出地给高源社区青少年讲解毒品的相关知识及危害。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知识有奖问答、禁毒游戏“识毒连连看”等游戏环节,使在场的青少年通过娱乐的方式进一步巩固了禁毒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吸引了100名青少年参与,共发放禁毒、反恐、扫黑除恶、反邪教等宣传册150余份,禁毒小礼品50余份。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高源社区青少年群体识毒、防毒、拒毒的综合能力,为建设安全、无毒的社区暑假生活打造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