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剑”出鞘! 4名“网逃”人员两周内接连被大鹏警方抓获

近期,大鹏警方在“云剑”专项行动中连续抓获4名网逃人员,及时清除了辖区治安隐患。

两周内大鹏警方抓获4名“网逃”人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廖欣)近期,大鹏警方在“云剑”专项行动中连续抓获4名网逃人员,及时清除了辖区治安隐患。

7月15日晚,大鹏警方根据情报,一名网逃“老赖”骆某在辖区某五星级酒店登记入住,随后,民警迅速赶到将该人截获。据了解,骆某(女,广州人)今年年初因涉及民间借贷纠纷,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被广州市黄埔区公安分局网上追逃,其名下享有豪车、地块抵押债权等巨额资产,落网当晚所住五星酒店房费逾千元。目前,骆某已移交至办案单位作进一步处理。

七月以来大鹏警方深入推进“假日勤务”向纵深开展

7月28日晚,一涉黑网逃人员方某在大鹏教场尾某民宿出现,接到分局指令后,派出所警力迅速赶往现场,但进房间后民警却扑了个空。原来,方某并未居住在登记房间,并已驾车外出不知去向。随后,民警立即将方某同行人员控制,在民宿经营者配合下,通过研判迅速查找出车辆轨迹并持续追踪,最终“守株待兔”将其抓获归案。目前,大鹏警方已将方某移交龙岗看守所临时羁押,等待办案单位办理交接手续。值得一提的是,当日大鹏警方还根据线索,先后在大鹏街道及南澳街道抓获涉嫌危险驾驶、网络诈骗网逃人员各一名。

七月份以来,大鹏新区迎来暑期旅游高峰。据悉,为确保辖区社会面平安稳定,大鹏警方在强化旅业治安管理力度,清查整治治安死角的同时,持续加大警力投入,深入推进“假日勤务”向纵深开展,以雷霆手段和“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辖区违法犯罪,全力保障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