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瓶颈路 大鹏新区延安路延长段“断头路”将成为历史

延安路的打通对完善该片区路网结构和市政基础设施有着重要作用。

新区第15次集中行动在葵涌办事处开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汤玉松 彭艳荔)8月3日上午,大鹏新区2019年度拆除消化违法建筑第15次集中行动在葵涌办事处开展。此次行动对延安路延长段已征收房屋进行集中拆除,拆除房屋面积为7500平方米。

此次行动共拆除房屋面积7500平方米

据了解,延安路延长段市政工程项目位于葵涌中心城区,西起葵政路,东至现状延安路,设计道路全长320米,道路红线宽30m,设计车速40km/h,双向四车道。

延安路延长段市政工程项目设计道路全长320米

道路打通后,葵涌将新增一条双向四车道的景观级大鹏大道,成为葵涌中心区与坝光国际生物谷连接的东西向主干道,解决中心城区多年来道路不通、交通不畅等问题,对完善该片区路网结构和市政基础设施有着重要作用。

延安路即将打通

葵涌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葵涌办事处紧紧围绕高质量“美丽大鹏”和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对标最高最好最优,拉高标准,全面谋划并推进葵涌新十大项目,全力打造“人在城中、城在园中、园在花中”的美丽葵涌。

延安路将成为链接葵涌中心区与坝光国际生物谷连接的主干道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