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组织开展禁毒夏令营活动 引导青年拥抱无毒未来

8月21日,大鹏办事处维稳综治办组织辖区青少年在大鹏禁毒教育工作室开展禁毒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大鹏办事处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徐慧 庄小立)为使辖区青少年建立正确的毒品知识认知,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防毒、拒毒意识,8月21日,大鹏办事处维稳综治办组织辖区青少年在大鹏禁毒教育工作室开展禁毒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青少年通过知识讲解了解毒品相关知识

活动当天,青少年们通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和禁毒PPT讲解,认识了禁毒工作及毒品的相关知识。此外,组织方通过开展禁毒宣传绘画、毒品猜词、防毒拒毒技巧表演等互动,使青年们在增进彼此默契和友谊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他们识毒拒毒的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余份,小礼品90余份。活动后,青少年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志愿禁毒公益活动,争当禁毒知识的传播者、禁毒教育的参与者。

[责任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