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动员再部署 葵涌办事处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27日,葵涌办事处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8月27日,葵涌办事处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街上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全面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办事处领导刘建中、黄勇军、熊建华,相关部门、各社区书记及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办通报了市文明委和新区综合办暗访情况,社区、部门代表分别简要汇报创文工作问题落实整改情况。

党工委委员、综合办主任黄勇军传达了当天上午新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会议的要求,希望大家能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在行动上,认真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党工委委员、执法队队长熊建华表示城市管理工作永远在路上,要坚决做到“四落实两跟上一坚持”,即清扫要落实、清运要落实、社区巡查要落实、城管督查要落实,保洁要跟上、村长要跟上,坚持对城中村逐村清洗,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葵涌党工委书记刘建中要求要全力以赴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把手要亲自上,抓好城市品质提升。二是各单位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全员上路,共同完成创文工作的各项要求。四是要做好宣传工作,在全街营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浓厚氛围。五是要加大执法力度,严格执法,监管好辖区在建工程项目。六是要加大健康葵涌的建设,全面提升市民素质。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