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啦!葵涌公共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开馆

葵涌市民百姓翘首以盼的文化场馆终于正式对外开放。

葵涌公共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开馆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殷歌 张俊聪)9月2日上午,葵涌公共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开馆仪式,葵涌市民百姓翘首以盼的文化场馆终于正式对外开放。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大鹏新区领导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馆揭牌仪式并参观了场馆。

地址位置

葵涌公共文化艺术中心位于位于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同富裕工业园区A5栋,地处葵涌中心区的三溪社区,周边人口较为聚集,场馆楼高三层,建筑面积3100㎡,每层一千平方,集多功能活动室(电影院),声乐室,乒乓球活动区、图书馆、声乐室、舞蹈排练室、书画室、非遗传承室、体育活动室等多功能综合性文化场馆,馆内预计可容纳一千人。

葵涌公共文化艺术中心

近年来,在新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葵涌办事处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大力实施“文化兴区”战略和文化繁荣兴盛工程,形成了“正而新、小而精、特而亮、惠而美”的文化发展路线,在文化设施建设、文化品牌打造、文化服务品质提升、文化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进步,努力在东部文化新高地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不断提升创新葵涌的特色文化内涵和文化影响力。

声乐室

据悉,葵涌办事处将致力于把葵涌公共文化艺术中心打造为葵涌文化品牌的孵化器和能量源和市民群众的精神家园。葵涌公共文化艺术中心将承担打造文化新地标、惠泽城区居民公共文化需求、开创公共文化机构改革实践样本的使命和任务!

[责任编辑:凌安儿]